澳超纽卡主帅盛赞国安:他们是一支亚洲强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超纽卡主帅盛赞国安:他们是一支亚洲强队
2009年03月11日 16: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赛后,纽卡斯尔主教练伊格蒙德的表情仍然平静。“我们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争取在主场战胜北京国安。”在他心中,国安是一支强队,“国安的表现让我感到震惊。”伊格蒙德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情。

  谈到国安的表现时他说:“刚上来的时候,我们不太适应,有点震惊了。我们毕竟是亚冠的新军,应该说有点欠缺。国安是主场肯定有优势。我们对他们不太了解。”他接着说:“这场比赛很精彩,我们前30分钟发挥得不好,对方的7号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威胁。上半时后半段,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并且在下半时加强了进攻,但是很遗憾我们不但没能追平比分,反而失了第二个球。”

  说到格氏兄弟,伊格蒙德认为三个人都很出色,亚当能够胜任任何位置。最后,他还给出了国安队一个建议,他说:“乔尔最好的位置其实不是前锋,而是二前锋。他今天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最终获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