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脚评点申花大胜:这支球队不如六年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国国脚评点申花大胜:这支球队不如六年前
2009年03月12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年前,泰国国脚差曼跟随泰国BEC与申花有过一次交手,结果凭借自己的入球,他们战胜了申花。这一次,转会至新加坡军团的差曼再度来到上海,虽然自己的球队输球了,但这并不妨碍这位泰国老将对申花作出自己的评价。

  “申花的主场优势太明显了。 ”一上来,差曼显然就对那次点球加红牌的判罚非常不满,“如果我们能够不是少一人进行大半场比赛,那么结果真的还很难说。 ”

  在评价申花队昨天的表现时,差曼显得有点不屑一顾,“虽然代表新加坡军团是第一次与申花交手,而且还是在上海的主场,但是这支申花在我看来,已经没有六年前的申花那么强大了。虽然我们当时战胜了他们,但是6年前的申花并不好对付,他们踢的是非常出色的整体足球,可是今天的申花没有让我感觉他们很强大,尽管他们今天赢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但实际上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并没有表现出一种足够的实力。 ”

  差曼认为,与六年前相比,如今申花不仅在球队的战术能力上有所下降,就连外援的水平也比不上当初,“他们队伍里现在的外援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很深刻的印象,可能是第一场他们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吧,我的感觉是这些外援不如马丁内斯那么厉害,那么让对手头疼。 ”回忆起老马丁,差曼显然还是心有余悸,“他的速度太快了,简直就像闪电一样,想要防守他简直太难了,一不留神他就跑到你前面去了。 ”

  六年过去了,中国足球在走下坡路,看来申花也难以避免地一起走上了一条下坡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