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上告"安哥拉大帝" 一女嫁二夫或遭全球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城上告"安哥拉大帝" 一女嫁二夫或遭全球禁赛
2009年03月12日 14:34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所谓“福兮祸之所伏”,上赛季拿到中超银靴的深足前锋、有“安哥拉大帝”之称的约翰森由于“一女嫁二夫”,本赛季却面临全球禁赛1年的厄运。

  约翰森“一女嫁二夫”

  “浙江绿城已经把约翰森告上中国足协,”约翰森的中方经纪人赵伟昨天告诉晶报记者,“绿城已经和约翰森签了合同,但是约翰森又赶赴安哥拉,通过一位外籍经纪人与安哥拉球队又签了合同。现在,约翰森在催中国足协给他开具‘国际转会纸’,中国足协正在研究绿城的申诉。”

  说起约翰森,绿城总经理林乐丰憋了一肚子火,“中超开赛前,绿城可能找不到想要的第三外援了。之前我们试训了30多个外援,最后好不容易看上约翰森,也与他顺利签订合同。他后来说回国处理一些事务,谁知现在却不一去不复返,放了我们‘鸽子’。这给绿城很大打击,因为外援注册工作必须在3月15日前完成。如果不能赶上,就要等到7月份的第二次注册。”

  约翰森为何“一女嫁二夫”?林乐丰说:“听说是安哥拉的俱乐部看上了他,还给出比绿城更高的薪水。我们怀疑对方是否能给他开出更高的薪水,就算安哥拉那边的薪水真的比我们高,也得有个先来后到,总不能拿合同当儿戏吧?你不能说不来就不来了,我这儿还有合约呢。”

  或被全球禁赛1年

  绿城已经多次敦促约翰森返华,但是都没有取得进展,只好请求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对其进行“全球通缉”。约翰森的中方经纪人赵伟昨天说:“约翰森已单方面毁约,一个人签了两份合同。国际足联的规定很明确,这种情况下将会对他实行全球禁赛一年。他估计也回不来了,因为安哥拉的球队已经给他付了钱,他只能接受禁赛。”

  昨日下午5时15分,晶报记者通过Msn采访了约翰森。约翰森说:“我不会返回中国,接下来将效力于安哥拉Calulo省的Libolo俱乐部。我没有签两份合同,我的身份一直属于巴西Goias俱乐部。无论是去年在深圳,还是今年到Libolo,都属于租借性质。中超太乱了,我不想再回去。安哥拉联赛给我的薪水不错,至少能按时领到钱!”首席记者 吴邦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