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住地发生斗殴”续:相关人员称队员未参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德住地发生斗殴”续:相关人员称队员未参与
2009年03月22日 08:3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独家探访围殴现场:金德副总酒店保安称球员未动手

  摘 要: 在长沙金德队入住长沙上城军天酒店并在酒店停车场发生斗殴事件后,记者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除大巴司机外,球队并没有队员参与这起事件。目前金德已经正常休息。

  体坛网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在长沙金德队入住长沙上城军天酒店并在酒店停车场发生斗殴事件后,记者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除大巴司机外,球队并没有队员参与这起事件。目前金德已经正常休息。

  长沙金德俱乐部负责球队后勤保障工作的副总宗杰介绍:今天下午,球队株洲金德足球基地进行完简单的身体训练后,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在主教练朱波的带领下于下午6点半从株洲金德足球基地乘大巴出发前往长沙。由于大巴出发后恰逢长沙突然下起了雷阵雨,而且雨很大,因此原本只要约五十分钟的行程,大巴走了约一个半小时才到达上城军天酒店。在大巴上的球员与教练员全部下车入住酒店后(有两名负责拿行李和球的队员走在最后),球队大巴在酒店的停车场倒车,这时恰好有一辆在酒店消费的客人驶一辆小轿车也在停车场停车,结果大巴刮擦到了小轿车。于是等得不耐烦的大巴车司机(株洲人)就和小车司机对骂起来。

  此时,大雨已经停下来,可能是小轿车车主喊来的人吧,大约有十来位,双方的争执很快就变成了斗殴。不过我们当时马上让所有球员全部进入房间,而在这样的斗殴中,我们的大巴司机受伤比较严重……后来110很快就赶到了现场,我们在征得110警察的同意后,将司机送到了就近的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二医院进行治疗,同时也派人前往派出所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在上城军天酒店停车场,记者随后采访到了一位保安,他也向记者介绍:其实开始事情是小事,不过大巴司机可能是嫌小轿车司机的(倒车)技术比较“索”(索,长沙话,意即不好),就在旁边半开玩笑半嘲笑地说风凉话,结果两个人就对骂起来。后来争执越来越升级,双方开始打架,开小轿车的那边约有十多个人,而且大都喝了酒。不过我确实没有看到有球员参与打架。

  截止21日晚11点,记者在上城军天长沙金德队下榻的楼房里看到,房间里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宗杰向记者介绍:球队规定十点半钟睡觉,而且球员们下榻房间的电话线已经被切断。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