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新闻困扰申花 朱骏:本赛季只想要中超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负面新闻困扰申花 朱骏:本赛季只想要中超冠军
2009年03月22日 10:5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骏:本赛季申花只想要个中超冠军

  中超亚冠两线作战,刚刚0比2兵败日本的申花今晚就将迎来本赛季中超首个对手——升班马江苏舜天。考虑到亚冠联赛能否出线已经被打上大大问号,投资人朱骏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已经从亚冠转移到中超,“从来没说过亚冠要拿冠军,申花本赛季目标,是争取联赛冠军。”

  出征

  负面新闻困扰申花

  周五朱骏宣布将申花胸前广告捐赠给“网脉工程”的同时,却被披露,朱骏最近两年经营申花已经欠下了千万资金,其中包括不夜城旅行社的200万机票差旅费、康桥基地租金和球员赢球奖金。

  就在夺冠竞争对手鲁能和国安用签下安塔尔和埃米尔这样的强力外援拉开中超序幕的同时,申花却在一些五花八门的消息中开始了中超征程。此前抛出郜林和万蒂尼将代言FifaOnline2游戏消息后,昨天九城又透露,将邀请刚刚从“艳照门”事件复出的女明星阿娇,作为形象代言人。

  比绯闻更加打击球队士气的是负面新闻,周五朱骏宣布将申花胸前广告捐赠给“网脉工程”的同时,却被披露,朱骏最近两年经营申花已经欠下了千万资金,其中包括不夜城旅行社的200万机票差旅费、康桥基地租金和球员赢球奖金。此外,为了寻找资金源,申花将亚冠胸前广告以区区几十万的价钱就卖给了锦沧文华酒店,随后又以120万元将今年所有比赛票务包给了票务公司。

  根据以往经验,这样的绯闻和传言,往往会对球队造成致命影响。去年联赛争冠关键时刻,申花主动放风将用申购辽足的方式来反超鲁能,结果最后两战,申花先后被实德和绿城逼平,眼睁睁将冠军推给鲁能。

  首战

  过程和结果都不能少

  “前两场亚冠,打得有些窝囊,希望可以在和舜天比赛中,拿到一场漂亮的胜利。”

  “输球的心情肯定不太好。好在球员们已经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最近几天,申花全队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了今晚与舜天的联赛揭幕战上,球队周四晚上回到上海后立刻开始了训练,周五傍晚申花又来到虹口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中超首轮比赛的胜利。”助理教练谢晖表示。

  “输给鹿岛没有什么,亚冠还有4场,我们依旧有机会出线。”投资人朱骏也认为球队在中超中的表现不应该受到亚冠的影响,不过,连续两年和中超桂冠失之交臂的结局,也让朱骏格外渴望一圆中超冠军梦,“亚冠我们的目标只是小组出线,中超的冠军是我希望拿到的。”

  申花本赛季中超联赛首个对手舜天,由于自从职业联赛首年(1994年)降级后第一次重返顶级联赛,昨天抵达上海后,舜天主教练裴恩才认为,缺乏顶级联赛经验会是球队本场比赛面临的最大难题,“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现在对于舜天来说,就是光脚不怕穿鞋的,对于和申花的比赛,我们会争取拿到分数。”

  “前两场亚冠,打得有些窝囊,希望可以在和舜天比赛中,拿到一场漂亮的胜利。”申花对于对手的情况并不十分了解,于涛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认为,“他们从武汉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队员。对于我们,这是一场必须全力以赴拿下的比赛。”

  对于申花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是第五外援罗迪克可以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作为球队专攻中超的外援,这位前斯洛文尼亚国脚将成为申花的秘密武器,“在土耳其的时候和他搭档过70分钟,他的特点很明显,处理球也很快,是一个谁都会想搭档的好前锋。”毛剑卿对于罗迪克评价颇高。此外,在亚冠首场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的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也已经伤愈,五大外援届时都可以出现在和舜天的比赛中。

    过去5年申花揭幕战成绩与最终排名

  2004年主场2比1山东鲁能(第十名)

  2005年主场2比0青岛(亚军)

  2006年主场0比0亚泰(亚军)

  2007年主场0比2国安(第四名)

  2008年主场2比0深圳(亚军)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