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卫冕冠军被逼平 陕西开门红金德0-0平亚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卫冕冠军被逼平 陕西开门红金德0-0平亚泰
2009年03月22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09中超联赛全面展开。在率先进行的三场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1-1被深圳上清饮逼平。陕西中新主场2-0击败成都谢菲联,取得联赛开门红。长沙金德则在主场0-0战平长春亚泰。

  山东对深圳的比赛开始后,深足反客为主,在前几分钟内反而压制了鲁能的进攻。主队稳住阵脚后展开攻势,日科夫和崔鹏的射门都颇具威胁。半场结束前,李金羽的射门曾险些得分。双方最终在45分钟内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山东队依旧保持着场上优势,但在破对方密集防守方面办法不多。反倒是深圳队尹小龙利用鲁能门将李蕾蕾站位靠前的机会吊射成功,客队1-0领先。落后的鲁能由吕征利用速度杀入禁区破门,1-1。

  鲁能随后向对方球门展开轰炸,但始终没能改写比分,卫冕冠军不得不接受主场战平的结局。

  陕西队今天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依靠万厚良和王王赟的入球,取得联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上半时双方均有机会,但未能得分。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主罚,李毅头球回敲,无人盯防的万厚良轻松破门,1-0。李毅随后还有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他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第87分钟,王赟接到王尔卓传球后轻松破门,陕西队最终2-0获胜。

  在另一场比赛里,长沙金德队主场0-0战平长春亚泰。虽然双方都有数次破门机会,但始终没能打破场上僵局,最终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