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徐云龙传射建功 国安3-1力帆获开门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徐云龙传射建功 国安3-1力帆获开门红
2009年03月23日 09: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阔别工体三年之后,北京国安昨晚赢得2009赛季中超开门红。凭借徐云龙的一传一射和黄博文打进点球,夺冠热门国安3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重庆力帆。由于天津泰达主场4比1大胜大连实德,国安首轮战罢暂居中超积分榜次席。

  由于李章洙曾带过魏新,这场比赛也被称作师徒之争。上半场,力帆并未畏惧国安实力的强大,与主队大打对攻战。第11分钟,国安发动长传进攻,近来表现神勇的王长庆突入禁区将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国安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国安前场反抢成功,徐云龙右路外脚背传禁区中路,大格里菲斯头球破门。仅过了5分钟,利用国安外援保罗禁区中路冒顶,力帆外援金尼门前推射将比分扳为1比1。第42分钟,保罗险些再次让金尼偷袭得手。

  易边再战,李章洙果断让徐云龙盯防对方强力中锋金尼,效果不错。第51分钟,国安左路将球横传中路,黄博文将球挑给身后的徐云龙,国安队长将比分改写为2比1。此后,国安一度丧失对球的控制,给了力帆一些进攻机会。紧急关头,此役表现出色的王长庆在错失两次破门良机后,终于在第84分钟赢得点球,黄博文操刀命中。最终,国安主场3比1力克重庆力帆。

  此役,李章洙在第71分钟派上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在短短的20分钟左右时间内,大马丁几次拿球展现出高人一筹的才华。国安锁定胜局的一球,首先得益于大马丁觅得的一粒任意球。赛后,李章洙对大马丁的表现比较满意:“马丁内斯经过了30个小时的飞行,第二天就上场比赛,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等和球队磨合之后,他会给全队的进攻很大帮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