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主场1-1逼平深圳 卫冕冠军开门不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鲁能主场1-1逼平深圳 卫冕冠军开门不红
2009年03月23日 09:5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3月22日,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2009赛季鲁能泰山中超联赛的卫冕之旅就此拉开帷幕。急于拿下对手的泰山队表现得过于急躁,在比赛中被深圳队率先破门,幸亏替补出场的吕征帮助鲁能泰山扳平了比分,帮助泰山队拿到了一分。

  由于王永珀有伤在身,图巴安排黎巴嫩外援洛达·安塔尔首发出场,并让其踢满了90分钟。本场比赛开场之后,深圳队并没有龟缩防守,反而是抢攻在前,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权。鲁能泰山稳住阵脚之后,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压制住深圳队,可惜泰山将士表现得过于急躁,场上传接球失误不断,始终未能真正威胁深圳队球门。

  本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下半场,第60分钟左右,李微右路下底传中,深圳队门将出击未能将球击远,韩鹏在深圳队小禁区边沿得球后一记抽射,可惜皮球被舍命回防的深圳队后卫挡出。第70分钟,深圳队替补出场的尹小龙在泰山队禁区之内从容得球,此时泰山门将李雷雷站位靠前,尹小龙果断起脚吊射,皮球落入泰山队龙门之内,场上比分0:1,泰山队落后。眼见形势不妙,图巴换上王永珀、吕征等球员,此举果然收到效果。第77分钟,黎巴嫩外援洛达送出妙传,吕征在深圳队禁区之内抽射建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83分钟,泰山外援米兰在独自面对深圳队门将的情况下将球踢高,错失反超比分的大好良机。此后深圳队全线回防,泰山队进攻乏术,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