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安塔尔头球绝杀 鲁能艰难击败陕西获首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安塔尔头球绝杀 鲁能艰难击败陕西获首胜
2009年03月29日 10: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凭借外援洛达·安塔尔在第60分钟时的一记头球建功,鲁能泰山最终主场战胜陕西队,夺得了2009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与一周之前主场迎战深圳队相比,图巴只是将吕征放入了首发阵容之中,替下了李微,泰山队的两名边后卫依然是苑维玮和刘金东。第15分钟,李金羽前场妙传,洛达在陕西队门前却“放了高射炮”,泰山队错失一次得分良机。而陕西队在站稳脚跟之后也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比赛双方以0:0收场。

  易边再战后,两支球队都加快了进攻速度,比赛变得精彩起来。在顶住陕西队一轮猛攻之后,第60分钟泰山队终于取得了进球,当时刘金东右路传中,洛达力压陕西队后卫头球破门,泰山队1:0领先。随后陕西队连续换人,持续向泰山队施压。好在鲁能泰山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