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出面为高洪波辟谣:他笔试不只考了一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出面为高洪波辟谣:他笔试不只考了一分
2009年03月31日 10:38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考一分的教练也能当国足主帅?”上周,有关国足热门人选在竞聘中面试只考一分的传闻,让最有希望成为国足新帅的高洪波深陷传闻困扰之中。针对有关传闻,中国足协新掌门南勇近日罕见地亲自辟谣,“有关高洪波(国足主帅竞聘)笔试只考一分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就在上周二足协主席会议上确定上报总局的国足主帅最终人选后,有关“一名国家队热门人选笔试只考了一分”同时被多家媒体传播,让南勇也不得不站出来进行澄清。“现在我们不能公开几位候选人的成绩,但我可以负责地说,高洪波在笔试中肯定不只考一分。”南勇同时再次强调说,“足协从没有说过以笔试或者面试成绩决定最终人选,考试的成绩只能作为一个参考标准,国家队主教练并不是考试考出来的”。

  上周,足协曾表示国足新帅人选将在4月10日前后正式公布。因此,当国足选帅再出传闻时,南勇亲自为高洪波辟谣,也就不难理解了。

  记者 周晓亮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