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小将赴尤文青训学习 培养中国铁卫尚待时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小将赴尤文青训学习 培养中国铁卫尚待时日
2009年03月31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申花年轻球员杨云登上了飞往意大利的班机,前往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开始为期十天的学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杨云此次前往意大利,只是履行一年前申花与尤文图斯在友谊赛期间签订的一个合同,出于保护年轻队员成长的想法,俱乐部才选择了低调处理此事。

  自从去年申花与尤文图斯进行了友谊赛之后,对方就确定了申花小将杨云前往尤文图斯青训队训练的安排,虽然从消息传出到现在已经时隔一年,不过杨云终于还是在昨天开始了这一自己梦寐以求的旅程。在抵达都灵之后,他将与斑马军团的青训队一起训练10天左右的时间。杨云出生于1988年,在场上司职后卫。这次前往培养和盛产后卫队员的意大利学习,对年轻的申花小将杨云来说绝对是难得的机会。

  “申花俱乐部这边就是希望媒体给年轻队员一些空间,不要把这个事情炒作得太高调,这会给年轻的小队员太多压力,毕竟他这次过去不是什么试训不试训的事情。 ”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说,“我们只是希望他在那里能够真正学到一些东西。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