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演练全新中卫组合 杜威复出仍然遥遥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演练全新中卫组合 杜威复出仍然遥遥无期
2009年04月02日 10:3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年前申花、联城合并后,申花在4天内接连在中超和亚冠首轮不敌国安和悉尼,内外交困之际,球队凭借主场1比0小胜鲁能度过危机。如今,两线作战的申花又在亚冠和中超遭遇连败,“对鲁能,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必须取胜。”昨晚适应场地时,助理教练谢晖代表全队表态。

  杜威随队训练

  申花演练全新中卫组合

  贾秀全、李钢、王大雷、陈涛,昨晚当队员一一走下大巴时,一位意外的身影出现了——杜威。这位因为亚冠和鹿岛鹿角比赛中吃到红牌被“关”的申花队长,表情看上去极为轻松,笑着和相熟的记者打了招呼。“杜威的确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出现在和鲁能的比赛中,教练组会根据队伍的情况做出安排。”结合杜威训练的情况,谢晖作了上述表态。杜威此番现身,更多是为了今后的联赛和亚冠,和鲁能一役,他登场的可能性依旧不大。

  考虑到此前两场比赛中申花后防线表现太过糟糕,在杜威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申花教练组同样准备对后防线“动刀”。据悉,已经成为各队重点攻击对象的保加利亚后卫扬科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淡出了主力阵容,贾秀全一直在演练全新的后防组合。成亮的主力位置相对稳固,另外一个中卫人选,先后试验了李钢和米利甘。全新中卫组合,将在和鲁能的比赛中得到检验。

  目标全力取胜

  用胜利化解压力

  “任何申花主场的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拿到3分,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和鲁能的比赛。”谢晖在谈到球队近况时坦言压力不小,“联赛就是这样,输掉一场比赛,就会有压力。应对的办法也很简单,赢下之后的一场就是了。”

  申花目前的情况和两年前类似,当时同样两线作战的申花先在联赛揭幕战中0比2输给国安,4天后又在亚冠首轮1比2不敌悉尼。两连败让球队陷入危机,好在随后一场比赛中,申花凭借于涛的世界波远射,主场1比0小胜鲁能。相同的境遇,让申花上下同样期盼能够用鲁能再次化解危机。

  福将于涛,也成为贾秀全心中克敌制胜的武器,“现在我们的中场球员中,就属于涛相对有经验,他最近的状态也不错。”面临信任危机的老贾把宝押在了于涛身上,“希望他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