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解禁训练为战鲁能? 尚未获教练组批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解禁训练为战鲁能? 尚未获教练组批准
2009年04月02日 11:1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晚,内忧外患的申花,将在主场迎来魔鬼赛程的第一个对手、老冤家山东鲁能,全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走出困境。主教练贾秀全深知申花已经被逼上必须取胜的绝境,为此他不得不放弃联赛为亚冠练兵的想法,将队长杜威提前解禁。昨晚,久未露面的杜威,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训练队伍中,虽然一言不发,但表现出强烈的比赛欲望。

  谢晖:一切都为了赢鲁能

  昨晚6点,申花的大巴抵达虹口足球场时,杜威的面孔出现在他的专座——最后一排右边靠窗的位置上,杜威的出现让现场记者大感意外,因为主教练贾秀全上周公开宣布将继续雪藏杜威直到下周中与水原三星的亚冠比赛之后。杜威快步走下大巴独自进入休息室,这个依然敏感的时期,他不愿多说什么,15分钟后,换上5号球衣的杜威第一个走进球场,在随后的跑圈热身中,申花队长依然跑在第一个,被“憋”了两周,重回一队的杜威显得很兴奋。

  贾秀全站在场边看着球员训练,他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在羽绒大衣里,身为主教练,他深知明晚与鲁能比赛的重要性。首先这是一场与争冠对手价值6分的较量,其次这是魔鬼赛程的第一战,赢了,球队有望一路士气高涨,一旦输球,申花有可能面临兵败如山倒的崩盘危机。从这个意义上讲,明晚的比赛就是申花本赛季第一个必须跨过去的坎,所以贾秀全决定“食言”,提前激活杜威。和杜威一起回归的还有守门员张晨,他同样是在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后“消失”的。

  贾秀全默不作声,接受采访的换成了新闻发言人谢晖,对于杜威、张晨的“回归”,谢晖的解释是“让杜威和张晨回来,就是希望能组成一支实力最强的阵容,主场拿下鲁能,我们全队对此都很有信心。”对于杜威明晚是否会进入首发阵容,谢晖说一切还要由主教练决定,“杜威现在只是回归一队训练,至于和鲁能的比赛是首发还是替补,这还要由主教练做最后的定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