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禁赛鲁能还“鸣冤” 称处罚年轻队员过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鹏禁赛鲁能还“鸣冤” 称处罚年轻队员过重
2009年04月02日 11:2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鲁能队在俱乐部基地内进行了出征上海前的最后一练,虽然上一轮主场艰难战胜陕西,但卫冕冠军目前的状态也并不理想,刘金东、矫吉吉、王永珀和米利安仍然因伤病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在此之前他们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力后腰崔鹏因为上一场比赛肘击对方防守队员,被足协处以禁赛五场,这对于缺兵少将的图拔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塞尔维亚人昨天忍不住对足协的处罚发牢骚,“赞成足协对非体育行为的处罚,不过,崔鹏毕竟是年轻球员,当时场上情绪可能过于激动,足协的处罚结果略微有些重。”崔鹏缺阵后,对于图拔而言在对排兵布阵方面,肯定会有所影响。对此,图拔赞同的认为:“目前队伍面临着伤病问题,阵容不是特别的整齐。再加上崔鹏受到处罚后,确实给我在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影响。”

  展望与申花的比赛,图拔说将会是一场恶战,“上海是支强队,我们又将客场作战,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况且与上海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又将投入到亚冠比赛中,主场迎战首尔FC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