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力拼江苏舜天 李章洙:谁不积极拿下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力拼江苏舜天 李章洙:谁不积极拿下谁
2009年04月02日 17: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李章洙带领全队总结了上轮比赛的得失,他提出要吸取上一场平局的教训,回到主场后要“拼”下客队江苏舜天。今天晚上,国安队回到工体进行赛前训练,明晚7时30分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

  在球队昨天下午训练之前,李章洙召集全队,总结上场比赛。他再次表达了对于球队一些位置上的表现感到不满,他没有点名批评,但是他含蓄地表示,比赛态度是否积极至少要体现在拼抢的积极性上。他说:“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中超各队实力都差不多,如果你不去全力拼抢,就体现不出你的比赛态度。现在,队里有很多球员,如果你跑不动,会有球员替换你。主场打江苏队,我们必须拼下对手。”

  李章洙用半堂课给球员储备体能,剩下的时间打分组对抗,确定明晚的首发阵容。周挺、张永海都已回到对抗训练之中,明晚的后防首发阵容很可能会作出调整。前场组合中,李章洙也尝试了郭辉与马丁内斯或者陶伟与马丁内斯搭档锋线。在李章洙看来,现在国安队最需要的是积极的比赛态度,球队回到主场,要“拼”下升班马。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