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有意承办多项国际赛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协有意承办多项国际赛事
2009年04月05日 13:56 来源:光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放弃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权后,中国足协目前正酝酿从低级别起步,开始申办多项亚洲赛事,并将世青赛申办工作一并提上日程。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申办4项亚洲足球赛事,分别为男足亚青赛、亚少赛、女足亚青赛和明年的女足亚洲杯。同时,足协也正在考虑申办女足亚少赛及2011年或2013年世青赛。其中,

  世青赛作为世界范围内分量最重的青年比赛,由于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名额很有可能通过2011年世青赛产生,如果申办成功将有助于中国国奥队进军伦敦。不过,由于实力有限,中国足协是否拿出勇气去申办2011年世青赛,也还是个疑问。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