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球衣罩头谢申花 双手合十虔诚拜球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锋球衣罩头谢申花 双手合十虔诚拜球迷(图)
2009年04月08日 08: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场普通的亚冠小组赛,却因为“大头”李玮锋变得噱头十足。上海申花凭借两位外援的进球,主场2:1战胜对手,而代表韩国水原蓝翼出场的李玮锋攻入扳平一球后,双手合十向上海球迷鞠躬致歉……如果让好莱坞的编剧来撰写这场大战的剧本,如此结局,还能再完美到什么程度呢?

  蓝色大战 “蓝魔”力克“蓝翼”

  在联赛中刚刚怒放的申花昨天又迎来怒放,主场2:1战胜水原蓝翼之后,申花打响了中国军团“抗韩”的头一枪,好歹挽回了一点中国军团的面子。

  上海虹口体育场的上座率明显比联赛期间要高过甚多,显然本地球迷被申花在上轮联赛的表现所激励,而且水原队李玮锋的来到,也成为球市的上座保证,同时也有数量不少的水原球迷到访为客队加油,由于两队球迷都穿俱乐部的主场战袍,球衣颜色都为蓝色,看台上一时难以分辨主客球迷。

  上半场第17分钟,扬科接应任意球头球破门,上半场比赛上海申花以1:0领先,下半场第20分钟,大头李玮锋头球扳平比分。比赛的最后阶段,虹口体育场震天的“申花”吼声,成为了主队进攻的动力,小赫莱布最后在第75分钟的进球帮助申花队锁定胜局,全场结束,申花队最终依靠赫莱布的一传一射,以2:1战胜水原蓝翼,赢得小组关键一役。

  反戈一击 大头鞠躬道歉

  比赛一开始,李玮锋就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和在国内比赛一样,李玮锋继续司职中后卫的位置。比赛当中,李玮锋的表现非常突出,让人吃惊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李玮锋多次出现在了进攻端,俨然成为了进攻的组织者。第65分钟,水原蓝翼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皮球开至禁区,李玮锋甩开防守自己的米利甘,头球攻破了昔日老东家的球门。水原蓝翼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李玮锋并没有过多地庆祝,他用球衣罩住自己的头,跑向场边向现场的球迷鞠躬,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照顾到了,而且他好像还双手合十,十分虔诚的样子。后来,李玮锋依然兢兢业业,多次抢得射门机会,表现了高昂的斗志。

  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过程和结果都让球迷非常过瘾。上海申花在赢得本场比赛后,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胶着,之后的比赛将很可能场场都会上演生死攸关的好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