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盛赞李玮峰敬业 申花蓝色妖姬送"大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盛赞李玮峰敬业 申花蓝色妖姬送"大头"
2009年04月08日 14:3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回归虹口,李玮峰的球队输了,大头却不是失败者,他不仅攻进了水原唯一的进球,而且在最后时刻一个人扛起了整个球队的攻防,连续两次射门擦门而过。从申花的队友变成对手,上海球迷整场比赛对大头没有过一次嘘声,始终用沉默表达对这个曾经申花队长的尊敬,并且在赛后集体高呼“大头”,李玮峰也在进球后连续向申花球迷8次鞠躬,此情此景,让人相信李玮峰和申花没有所谓的仇恨,“大头”和上海球迷,再见亦是朋友。

  赛前,李玮峰接受了申花总教练吉梅内斯送上的一束蓝色妖姬和一件蓝色23号球衣。比赛开始后,李玮峰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做申花对手的比赛感觉,显得有些紧张,先是被巴尔克斯挑球晃过,然后又在补位过程中大脚解围时打在队友身上,险些酿成险情。申花的第一个进球,与李玮峰的盯人失误直接相关,赛后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直言不讳:“第一个失球和李玮峰有一定的关系,他盯人失误了,不过他用进球挽回了。”

  申花的进球,反而让李玮峰丢掉了沉重的包袱,逐渐进入状态,在水原前锋状态极其低迷的情况下,李玮峰在定位球上的进攻成为水原唯一的亮点,他也在下半场第64分钟打进一球,并且还在比赛最后阶段接连威胁申花球门。

  赛后,尽管没有能够帮助水原队获得胜利,但李玮峰依然表示祝贺申花取得胜利,自己也为中国球队取得胜利而高兴:“我这次再次回到虹口足球场,也是在享受比赛的乐趣。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常大,我感谢2006年吴金贵指导把我带到上海,也感谢球迷到场来加油呐喊,对于申花队赢球,我非常开心。其实不管谁赢,作为中国球员的我都非常开心,我也是一直这么认为的,我想申花球员也是这样,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

  而申花主帅贾秀全也为李玮峰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他说:“李玮峰是一个很优秀的中后卫球员,他具有优秀中后卫应该具备的所有条件,他自身的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他是中国足球加入韩国联赛的第一人,应该说也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是很不错的。还是那句话,祝他在K联赛越来越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