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京鲁大战一触即发 李章洙欲复制6:1经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京鲁大战一触即发 李章洙欲复制6:1经典
2009年04月17日 10: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国安客场挑战鲁能。展望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李章洙希望国安能重演2007赛季6比1狂胜鲁能的经典。

  在昨晚的场地适应性训练中,李章洙特意将防守队员和进攻队员分开训练。考虑到鲁能进攻能力很强,李章洙要求后卫队员一定要第一时间解围。谈到这场重量级对抗,李章洙坦言取胜是国安惟一的目标:“2007年那场比赛国安打得很出色,所以才有6比1,我很想能复制那场比赛的结果。当然,现在的鲁能实力很强,只要取胜我就满足了。”

  李章洙知道舒畅和苑维玮前两场表现糟糕,昨天他被记者调侃舒畅的顺口溜逗得大笑:“南杜威、北王霄、不如中舒畅!你们真能搞笑,这种顺口溜都能想出来。不管怎样,好好期待我们和鲁能的比赛吧,我相信一定是一场男人之间真正的较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