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回应国足主帅竞聘 称谁当都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祥福回应国足主帅竞聘 称谁当都正常
2009年04月17日 14:2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各大媒体的体育版头条都醒目的挂着“高洪波即将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帅”的消息。虽然这个消息足协和高洪波本人都未给予确认,但既然已经传得那么厉害,那必定并非空穴来风。

  作为国足主帅竞聘者之一,广药白云山队的主帅沈祥福被问及此事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竞聘结果,自身和俱乐部都没收到过足协的任何消息,因此对于传闻高洪波出任主帅一职他并不作任何的回应。

  对于国足主帅的人选,沈祥福则有自己的看法,“4位候选人谁来当国足主帅都是正常的,我参加了竞聘考试已经尽到了我的责任,目前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至于究竟谁最终当选国足主帅这并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这些都是留给足协和更高级的领导,从更高的层次去考虑决定人选吧”。

  最后,身陷“踢打球员事件”的祥子表示他现在的精力全部放在了如何带领广药取得更好的成绩,其他的事情他不会多想。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