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有望回国踢中超 将支援成都谢菲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继海有望回国踢中超 将支援成都谢菲联
2009年04月17日 14:5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在中超战绩欠佳的成都谢菲联队有望在联赛后半阶段得到强援,其中,目前效力于英国谢菲联的孙继海很可能是其中之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相关人士昨天透露,“下半阶段吴波将回归,孙继海也可能回到成都效力。”

  英冠联赛目前只剩3轮比赛,英国谢菲联积76分暂时排名第3。按照规定,英冠联赛前两名将直接升入英超,3~6名的球队将进行附加赛以决出最后一个升超名额。由于与排名第2的伯明翰只有1分之差,因此英国谢菲联队现在全身心投入争夺英冠前两名,以获得直接升超的机会。如果能直接升上英超,英国谢菲联将在下赛季的英超中得到英足总至少42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费。加上今年西汉姆赔偿的3000多万英镑,英国谢菲联将拥有一大笔资金购买合适的球员,增强球队的实力,以应付英超的考验。

  已经32岁的孙继海本来在英国谢菲联队的出场机会就不多,一旦球队升入英超,他很可能成为队伍调整的对象。按照谢菲联全球体系的利益分配,如果成都谢菲联在这个时候提出要孙继海,英国方面显然会重点考虑成都谢菲联,“外援因为工资的原因不一定愿意到成都效力,不过,孙继海的问题相对要简单一些。”之前的李铁就曾经因为在英国谢菲联打不上比赛,最终落户成都。孙继海类似于姚夏,能胜任场上多个位置,这也是成都谢菲联目前最需要的类型。昨天,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紧急召到香港参加总部的会议,此会议将开始讨论英国谢菲联冲超成功后的问题。

  孙继海最终是否会选择落户成都谢菲联?除了英国方面的决策和他自己的考虑因素外,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与他良好的私交,也将是促使孙继海回归成都的一大砝码。另外,目前已经自由转会到匈牙利谢菲联队的吴波,也将在7月的中超间歇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成都谢菲联。正是考虑到吴波将回归,在联赛初选择朝鲜外援时,黎兵才选择了打左前卫的梁明日,而没有选择另外一名攻击性更强的后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