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停赛不如改为社区服务 能让球员记住教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停赛不如改为社区服务 能让球员记住教训
2009年04月22日 16:0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处罚结果出台后,李章洙认为中国足协采取停赛的处罚方式有待商榷,他建议采用经济上的处罚或为社区服务的形式,更有利于教育球员,并有助于提高联赛质量。

  李章洙说:“既然处罚的目的是为了教育球员,杜绝进一步发生类似情况,但目前采取的停赛方法并不妥当。因为停赛场次较多,一是对球员运动寿命有影响,二是对喜欢该球员的球迷也是一个损失。其中处罚办法有很多,比如参加社会公益服务就是一种不错的代替方式,它能让犯错的球员更好地记住这次教训,增强责任心。”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