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北京抗韩有把握 申花客场没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前瞻:北京抗韩有把握 申花客场没机会?
2009年04月22日 16:1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冠第四轮今晚继续,中超的京沪两队分别对垒韩国球队蔚山现代和水原蓝翼。由于出线形势不明朗,北京国安必须在主场拿下对手,才能继续保有主动权;上海申花也只有在客场抢分,才能不被对手超越。

  E组的北京国安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同积5分,暂排第二,与排名第一的名古屋鲸八差1分,领先垫底的蔚山现代2分。一场胜负足以让排名发生根本性变化。北京国安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几名外援与全队的默契也有进步。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主场作战的国安别无选择,必须力争胜利,奠定小组出线的基础。但蔚山现代的主教练金镐坤也表示:“这将是一场背水一战的比赛,如果获胜,我们就将进入16强。”蔚山现代本赛季的表现很一般,作为去年韩国K联赛的第三名,今年在国内联赛仅1胜3平1负,直到上轮才开和,且至今只有3个进球,北京国安完全有能力拿下。

  G组基本上是三支球队争夺两个出线名额,新加坡军团队前三轮三战全负,出局已定。目前,水原蓝翼、鹿岛鹿角和上海申花同积6分,申花的净胜球最少。本轮鹿岛鹿角主场对新加坡军团,3分是囊中之物。申花和水原今晚都输不起。作为去年K联赛的冠军,水原今年的国内战绩同样欠佳,1胜2平3负排名倒数第四。上轮战胜釜山偶像后才取得首胜,而且前锋艾杜受伤,将缺席今晚一战,他在前三轮亚冠打进3球,是队内头号射手。从前三轮亚冠来看,水原的整体实力是4支韩国亚冠球队中最强的。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历来是客场虫,此战只能是少输当赢,想客场抢分,只能期待奇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