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上任"麻烦"多 国足头三战连啃硬骨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上任"麻烦"多 国足头三战连啃硬骨头
2009年05月05日 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年轻的高洪波,以及他即将接手的年轻国足而言,即将在5月底、6月初面对的三场热身赛,场场都是硬仗。

  由于足协刚刚宣布对高洪波的任命,所以目前新国足在离比赛开始只有20多天的时候,一切事情都才刚刚开始。助理教练是谁?是否召回海外国脚?在比赛中采用什么样的策略?所有的一切都要在最近一周确定。而目前国际足联排名在百名附近徘徊的国足,即将面对的三个对手,德国世界排名第二、伊朗排名第53、沙特排名第55,这三场比赛显然都是十足的硬仗。

  不过依照新国足目前的实力,一味向这支球队要成绩是不现实的,只要在这三场硬仗当中,高洪波率领球队打出让球迷能看到球队希望的场面,那么新国足就应该算完成任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表示,在这三场比赛中,新国足肯定会面对很多的困难,但只要大家团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朝一个目标努力,那么新国足就一定能让球迷看到希望。

  此外,中国足协已经对这三场比赛的地点进行了微调。对德国队的比赛仍然放在上海举行,同伊朗队的比赛将从原定的上海金山,改到天津进行。而最后一场同沙特队的比赛,则将从原定的利雅得改在秦皇岛进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