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老板齐聚北京开会 将大大影响职业足球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球老板齐聚北京开会 将大大影响职业足球发展
2009年05月05日 10:1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牵头,包括公安等12个部委组成的综合治理办公室将召集中超、中甲投资人进行专题会议,这将对中国职业足球发展产生深远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组建综合治理办公室后,表面上一直没有什么动静,实际上却一直在进行着重要工作。之前,该办公室在总局的协调下,与退休的足协元老、教练和媒体人士有过多次交流,听取他们对足球改革的意见以及对职业足球发展的建议。在外围接触后,该办公室今天将召集所有中超俱乐部的投资人参加会议,“这次会议都是各俱乐部一把手去的,按计划上午是中超会议,下午是中甲会议”。据悉,由于该办公室相对独立,不属于中国足协的管理范围,预计它将在中国足球的发展过程中产生重要作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