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冷静接掌国足:我不是神 但会踏实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冷静接掌国足:我不是神 但会踏实工作
2009年05月05日 11:06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足昨天正式进入高洪波时代。不过在此之前,外界早已传出了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的消息,因此昨天下午当中国足协宣布消息之后,高洪波本人却显得相当的平静:“自己既然来到这个位置,就一定会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请大家放心。”

  对于自己能够在此次国足选帅中胜出的原因,高洪波认为:“我当过球员,对于球员在比赛前前后后的心理状态非常了解,另外在临场指挥上面,我也会很清楚球员遇到的突发状况,能够和队员很好地沟通,从而让队员更好地了解教练员的意图。另外作为教练员,我换过5个地方,可以说经历比较丰富,这些也成为我执教国家队的基础。”

  虽然昨天才正式接过国足帅印,但高洪波早已开始考虑新一届国足的组队方案。“目前我手头上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方案,但是因为没有和领导沟通,所以还不方便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一届国家队本周之内就可以组建。”

  从金牌射手到冠军教头,高洪波以往的成功经历让不少球迷对他寄予了厚望,不过对此高洪波却显得很冷静。“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是每一个教练的心愿,但我并不是神。”清风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