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媒体挑衅申花 贾秀全:能赢才是硬道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加坡媒体挑衅申花 贾秀全:能赢才是硬道理
2009年05月05日 11: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新加坡军团,前四场全部遭遇大败,唯一能摆上台面的,就是第一场1比4负于申花的比赛中,坚守了70分钟之后被罚下一人才没能坚持到最后,这也给了军团队主场在申花身上拿分的信心,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新加坡人旧事重提,当地记者问贾秀全,“在你们的主场,申花70分钟后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才扩大了比赛,您觉得明天的比赛会这样尴尬吗?”贾秀全给出了针锋相对的回答,“足球比赛无论什么时间什么方式的进球都属于赢球,我们要结果,赢你们就可以了!”

  军团主教练莫国铨,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颇为矛盾,对于今晚的比赛,他表达了想要摆脱0分尴尬的目标,“我们一定会尽力把申花拉下马。”但是当被问道希望哪两支球队小组出线时,会说中文的莫国铨回答竟然是申花与本小组最强的鹿岛鹿角,“鹿岛的实力很强,而申花是我们在情感上都能接受的球队,我觉得他们应该一起出线。”

  只是这个“美好愿望”让申花上下哭笑不得,因为小组积分形势决定,除非水原三星主场不胜新加坡军团,否则申花和鹿岛鹿角只能有一支球队出线。莫国铨深知自己球队实力不济,爆冷最大的资本就是主场优势,“我们主场还是有优势的,特别是人工草皮,其他球队如果习惯了天然草皮的话是要慢慢适应这里的草皮的,球速有时会快有时会慢,很难掌握。”

  对方主教练赛前虚虚实实的表态,并没有打乱申花正常的备战节奏,“明天赢球就是为了最后一战拼掉鹿岛!一场一场打,争取实现我们的目标。”成亮代表球队说道。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