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等待新国足召唤 直言"高指导最懂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震宇等待新国足召唤 直言"高指导最懂我"
2009年05月05日 15: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洪波成为国足主帅,他在亚泰时的弟子杜震宇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并期待高指导的征召,“高指导熟悉我的特点,他知道如何用我。”

  杜震宇坦言,高指导做球员时就很出色,他有能力,也有经验,这几年带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执教国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他能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

  无论是杜伊,还是福拉多,杜震宇都是国家队左路的一颗重要棋子。如今高洪波入主国足,小杜盼望着能再为国足效力:“在长春时我们配合就不错,高指导非常了解我的特点。如果新一届国家队能挑中我,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我期待着高指导的征召,也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更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