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迷蒙面闯基地 高举标语让周军滚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球迷蒙面闯基地 高举标语让周军滚蛋(图)
2009年05月08日 09:11 来源:新华网-上海热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几名以申花围巾蒙头蒙面的球迷突然闯入,并且意图挂出一副横幅:“周军,请带着你的XX滚”。(由于横幅未被全部展开,后面几个字看不大清楚,据目击记者猜测应该是带着你的人滚)!

  由于7日是申花的训练开放日,因此这几名球迷进入基地一开始并未引起大家的注意,不过当他们试图在申花宿舍楼对面的铁丝网展开这个横幅时,俱乐部工作人员赶紧进行了阻拦,并将他们“友好”的请出了基地。

  据现场目击记者透露,该横幅上的周字是经过球迷改造的,周字中间的口部当中出现了两个代表美元的符号。据记者了解,之所以球迷将周军的周字中间部分做成美元标识,是因为有坊间传闻申花的五千万水货外援让其腰包鼓鼓。而横幅还出现了巴尔克斯的名字,巴尔克斯在申花客场对新加波一战中虽然攻进一球,但是错失多次必进球机会,被认为是申花亚冠出局的最大罪人之一,而他恰好是周军找来的外援。

  改在宿舍区对面球场训练申花队员们将这起小“意外”尽收眼底,一名主力队员摇着头和记者说,“不得了,唉,成绩不好,球迷肯定会说话的,何况老板和董事长赛前都做出那样的承诺。”

  年初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周军在俱乐部官网上高调宣布,如果申花队小组出不了线,作为俱乐部董事长,他将就地辞职。时至今日,当申花队在小组赛5轮之后只取得了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三的时候,周军也没有为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后悔。“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真心实意想为申花队做点事情。我一直认为,既然是男人,就一定要有担待。我就是想让队员跟我一样,要有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如果申花最终出不了线,我肯定会就地辞职!”

  但是,在兵败新加坡后,申花虽然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性,外界一致在等待周军下课的消息,周军却高调的硬抗,在他看来,在申花队仍然有希望出线的情况下,自己完全没有必要去考辞职的问题。与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战平新加坡军团队的当晚,朱骏召集全队开会,打气鼓劲之余,根本就没提“保卫周董”的茬儿。“一切等到小组赛结束之后再说,目前球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以及跟鹿岛鹿角队的亚冠比赛。我不承诺什么,但我说过的话,肯定言出必行,请大家相信!”

  现在周军会不会下课,以什么样的形式下课已经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今天这几名球迷的行动为周军“下课门”作了又一个铺垫。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