潦倒老塔只能当看客 魏新第三次师徒大战泡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潦倒老塔只能当看客 魏新第三次师徒大战泡汤
2009年05月08日 14:10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六渝深两队提前来临的保级大战,曾经在重庆和深圳两地都执教过的塔瓦雷斯,将不会让我们看到他昔日的张扬。在这场充满恩怨的师徒大战中,已经下课、只等拿钱走人的老塔,甚至连替补席都很可能坐不上。面对如今的手下和昔日的弟子,他只能可怜巴巴的当个看客,这也使得魏新的第三次师徒大战泡汤(前两次分别是对国安的李章洙和大连的徐弘)。

  重庆,曾是老塔在中国足坛的漂流地之一,如今的诗仙太白队主教练魏新以及吴庆等队员都曾是他的手下,领略过他的张扬个性,也与他经历过一段恩怨情仇。如今,已经被新东家深足俱乐部抛弃的老塔,早已被中国足球消磨了锋芒。就在这场师徒大战之前,老塔也在两周前被深足架空。据深圳同行介绍,现在深足的训练,都是主教练范育红在指挥,老塔只能在旁边偶尔喊上两嗓子。上轮深足与长春队的比赛,老塔就坐在贵宾席上。明天,或许他还会待在那里。“其实深足与老塔只有一个意向性合同,他现在等的就是拿钱走人,现在他的处境蛮可怜的。”一位熟悉深足情况的知情者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

  记者 周晓亮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