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声明回应陆幽案胜诉 称法律还自己清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健翔声明回应陆幽案胜诉 称法律还自己清白
2009年05月09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陆幽告黄健翔案结果出炉 证据不足法院宣布败诉

  陆幽提交"宫外孕"病历 欲牺牲个人隐私上诉到底

  陆幽:黄健翔是"精神强奸" 让全社会窥探我的子宫

  中新网5月9日电 昨天上午,央视女记者陆幽状告黄健翔名誉侵权一案在北京市朝阳法院正式宣判,陆幽因证据不足败诉,而黄健翔昨天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声明。

  黄健翔声明原文如下:

  今天上午我作为被告的名誉侵权案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作出了判决:驳回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

  感谢司法机关的公正,我从这个案子立案受理以来就一直相信法律的公正。感谢朝阳区人民法院秉公执法,还给我一个清白。

  感谢我的律师,北京天达律师事务所的赵江宁先生,感谢他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

  感谢所有的媒体对此事的关注和报道。

  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信任我的那些观众、球迷和各界朋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