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方体育日报:别被斯科拉里骗了

2008年09月22日 16: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这个下午,斯科拉里未免让人觉得有些言过其实。

  在谈到切尔西这个赛季的未来时,巴西教头说,除了夺冠,大家还可以有更多的期待。“切尔西会影响到英超的风格。是的,未来的英超会踢得更像巴西队。”他说,过去的几个赛季,他发现很多球队已经在靠拢技术化的球风,现在,他执教的切尔西将引领这股大潮。“英格兰的球队完全能做到,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他为切尔西带来了德科和博辛瓦,这两笔引援被认为是引导球队巴西化的必要手段。他向弗格森发出挑衅,“我希望曼联能放开了打,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展示技术足球,但我担心,他们不敢那么放肆。”

  90分钟后,到场的蓝军球迷回味斯科拉里的这些话时,应该有受骗的感觉。他们看到了一支和穆里尼奥和格兰特执教时完全相同的切尔西,甚至,眼前的这支切尔西还不如以往来得印象深刻。缺少了埃辛,德罗巴也只在下半场出场,这支切尔西身体的资本不够厚实,而斯科拉来口口声声要展现的足球桑巴,却不见影子。即使下半场占据绝对主动,切尔西的传球仍在曼联防线的控制范围内,每一脚,都是费迪南德和内维尔等能预先判断的。

  失掉的那粒球,是曼联传得比切尔西更快、跑得更早。从一开始就放开打的是曼联。埃弗拉、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的配合才有斯科拉里口中“桑巴足球”的影子。而埃弗拉挤开博辛瓦发动的进攻,也让斯科拉里知道,除了技术,在身体上,切尔西也落了下风。

  但就此以为斯科拉里不切实际,那就错了。他后来又说,“如果我们没法用漂亮足球击败曼联,我也不介意难看地赢球。”这句话倒成了切尔西扳平曼联的写照。卡劳的进球靠的是在前场堆砌射手换来的。这是穆里尼奥落后时一直会干的事。

  要想看到斯科拉里口中的 “桑巴切尔西”,你就耐心等吧。(金雷)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