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快报:弗格森与"大菲尔"的角力

2008年09月22日 16:3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弗格森本想在斯坦福桥给斯科拉里来个下马威,就像去年的格兰特一样,但后者的解招显示了功力。

  在得知斯科拉里将来英超之后,人们关心的除了他在球场上的指挥,更有他和弗格森的口水仗——这是每一位英超新手教练所必须经历的。

  弗格森在上一轮挑了利物浦的罗比·基恩开涮,虽然捏了一个软的,但却因布朗乌龙和巴贝尔的绝杀抱憾而归。此番战蓝军,爵爷全面开花,有一网打尽的意图,从特里数落到德科,并扯到了球队的底蕴:“虽然现在谈的是我们和切尔西之间的交锋,但是阿森纳对阵曼联的历史意味着更多,你谈论的不仅仅是赢得一场足球比赛,而是两支球队历史、传统的较量。”

  斯科拉里如何接招?巴西人混迹足坛多年,他的油滑不比弗格森少。不用穆里尼奥式的出口惊人,“大菲尔”轻描淡写地扔给媒体一些“猛料”,如“C·罗下赛季将追随我,我们亲如父子”(这下曼联不只要担心皇马和曼城了),又回应弗格森的言论说:“当我来到英格兰,挑战是赢得英超联赛,而不仅仅是赢得和曼联的比赛。”

  话虽如此,但毕竟这是当前英超最强两队的较量,是一场输不得的比赛。作为传统势力颠覆者的代表,切尔西的每一位教练首次对决曼联都被赋予特殊意义。拉涅利和穆里尼奥都取得不错的开局,最终他们离开的时候,球迷都流下伤心泪;而格兰特首仗就在老特拉福德完败,结果被骂了一整个赛季,即便他在动荡时期为蓝军获得了两个亚军,并超越了穆里尼奥在欧洲的成绩。

  因此,在朴智星捡漏进球之后,激动的“大菲尔”使出了浑身解数。身体尚未完全康复的德罗巴上场、为小卡卢面授机宜,最终两位替补上场的科特迪瓦人挽救了斯科拉里的首演。口水仗,两位主教练打成平手,赛果也是1∶1平,弗格森展示了周密的计划,斯科拉里则展示了绝妙的临场指挥。过程并不跌宕起伏,但两位名帅的角力已是精彩。(黄嘉鑫)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