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方体育日报:戏剧化的李玮峰

2008年10月08日 15: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近些年里的李玮峰,是有点戏剧化的。近些日子,李玮峰的戏剧化更是达到高潮。作为国家队、国奥队的队长,李玮峰在申花连上场的机会也没有。颇费周折地脱离申花这个苦海,转会光谷,只踢了两场球,就引发了一个大大的炸药包……

  没有谁愿意自编自导自演这样的活报剧。李玮峰也不愿意。但是,虽然并非出自本愿,但教训还是有的。同是戏剧化的东西,为什么总是发生在你李玮峰身上,而不是发生在张玮峰、王玮峰身上呢?

  性格决定命运。李玮峰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地分析一下自己的性格。说起李玮峰,不由地想起了被李玮峰视为“大哥”的范志毅。范志毅踢球时,也是富有戏剧化的,隔三岔五的,总会有些是非与他有关。范志毅不踢球很多年了,但时不时地还会有这样那样的是非,时不时地与人闹到法院,或是得到法院的判决。

  这就是命运吗?也许是的。如果是的,那在背后起决定作用的就是性格。江山易移,本性难改。这话一般是对的。说其一般,也就是说还有不一般的。一个不一般的男人,一个坚强的男人,一定是个能够掌控自己的男人。

  掌控自己,或克制个性中的弱点,或改变个性中的缺点,就是掌控自己的命运。在这方面,李玮峰需要学习,范志毅需要学习,许许多多人都需要学习,甚至可以说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因为,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会是完美的,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弱点、缺点。

  当然,类似李玮峰戏剧化似的,特别需要学习。不然,害己,还害人。想想这个炸药包,害了多少人?!(秦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