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快报:湖人请“封杀”孙悦

2008年10月13日 11:2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最近,孙悦即将被下放发展联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人们谈“下放”色变,仿佛到NBDL便是世界末日的到来,作为中国首位登陆NBA的中国后卫,受到人们的关注自然很正常,但是关心则乱,我们要客观看待下放。下放并非是地狱,也有可能是通往天堂的涅槃重生的过程,一切都掌握在孙悦自己手中。只要坚持信念,明天会更加美好。

  “如果他们能够做到,你也能”——NBDL的这句宣传语深入人心,也正好完美诠释了一个真理:实力方为王道,如果有实力,孙悦同样可以返回NBA打比赛。个人倒认为孙悦应该被下放,到NBDL对于孙悦来说利大于弊。

  虽然NBDL没有NBA如此的高水平,但是这对于孙悦来说,正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会。湖人的3号位竞争激烈,新手孙悦想要在球队竞争中拔得头筹,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在发展联盟打比赛,可以保证在新的赛季有比赛可打,多累积比赛经验,不断地磨炼自己的球技。而如果强留在NBA,那么孙悦的新赛季将会“把板凳坐穿”,与其做替补看比赛,不如退而求其次,在发展联盟打球,积累球场经验,孙悦不必气馁,可以效仿队友板凳匪徒法玛尔、火箭海耶斯,从NBDL晋升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战将。如此看来,请湖人“封杀”孙悦!

  但是孙悦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从ABA到NBA再到NBDL,这种从地狱到天堂,再从天堂坠落到地狱的落差感,孙悦要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就此受到打击,有了挫败感,从此沉沦不起。应该在逆境中学会卧薪尝胆,把握机会再次重返篮球最高殿堂。

  只要不灰心,孙悦坚持自己一定能够回归湖人的信念,在发展联盟努力累积经验,磨炼球技,经过这样的锻炼之后,重返篮球最高殿堂。天堂还是地狱,一切都掌握在孙悦自己的手中。

  坚定信念,孙悦,明天会更好。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