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方早报:豪门晋级夜的破灭

2008年11月06日 11:2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24小时前,传统豪强都做着靠近小组晋级线的美梦,的确,欧冠扩军后,强弱更加分明,小组四轮过后还不能赚到足够的积分,这本身就是一种失败,但事实证明,只有巴塞罗那一支强队成功靠岸,包括切尔西、国际米兰等豪门都遭遇了噩梦般的一个夜晚。

  其实巴萨也远不如想象中轻松,很难想到这还是两周前客场5比0击败巴塞尔的巴萨,坐镇诺坎普,加泰罗尼亚人只与对手打成1比1,此前各项赛事11连胜的纪录就此作古,所幸巴萨前三轮保持全胜,10个积分让他们成为欧冠首支小组晋级的球队。巴萨的平局可以理解为有所保留,那么国际米兰与阿诺索西斯打成3比3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蓝黑军团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要不是第78分钟克鲁斯头球破门,国际米兰差点不能全身而退。

  “今天的比分是3比3,但我们打入了7个球,对手的三个进球都是我们送的,还没有到圣诞,对手已经收到了我们的礼物。”看上去,国际米兰还是没走出欧战不利的怪圈,赛后难掩失望的穆里尼奥也只能用一段笑话自嘲,实际上一场侥幸的平局让他们握有了3分的领先优势。

  切尔西远征罗马失利,坐镇安菲尔德的另一支英超豪门利物浦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对阵马德里竞技他们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才靠点球扳平比分,“普拉蒂尼的又一次盗窃!”赛后《马卡报》直言不讳普拉蒂尼操纵的政治足球偏袒了传统强队,他们认为非但佩尼亚撞倒杰拉德造成的点球太过勉强,主裁判还漏掉了马竞两个点球:马斯切拉诺和卡拉格先后在禁区内手球犯规。

  传统强队一个个急于提前出线,那些二流或者人们眼中的鱼腩球队却也在做着顽强的抗争,正所谓欧洲无弱旅,在欧冠这样的舞台上,没有人会轻易束手就擒。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