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方体育日报:穆里尼奥需要冷静

2008年11月06日 16: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我们需要冷静一下。”从萨内蒂嘴里冒出的这句年度华语流行台词,并非偶然。3比2、3比3,对付两大鱼腩雷吉纳和阿诺索西斯,国米两场丢了五球,冷静成为必需品。

  可Kataweb等不冷静的媒体,已经开骂:“穆里尼奥的烙印?没看到。倒有曼奇尼的影子。”但现在就开始狂批狂人也太武断。正如曼奇尼用了四整年时间,没能证明是国米真命天子;穆里尼奥用了四个月时间,也没证明是国米真命天子。可至少,穆里尼奥还有的是时间。从433到442到4141,狂人与国米仍在摸索试验,通过与雷吉纳、阿诺索西斯的不断试验,正是为将来欧冠攻坚战做准备。这四天中看到曼奇尼的影子?至少说明穆里尼奥在进攻端取得了实验成果,而他最为注重的防守端,不必担心,缺少多名中卫却在双线开局创造最佳防守纪录,早已说明问题。

  更重要的是,对更衣室的调控,狂人已经初步成功,阿德周三通过经纪人发话,俯首听从教诲,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使巴西人与国米的裂痕正朝修补的方向发展。老好人克鲁斯也在被批后奋发,周二再次成为救场英雄。至于更衣室内一贯的闹事分子伊布、斯坦等人,早对穆里尼奥口服心服。这些,正是出成绩的根本所在。

  即便穆里尼奥赛后的不冷静,其实也是一种故作姿态,以便为更衣室制造更冷静的气氛。“我们进了七个球,我对欧洲的边裁感到遗憾。”高声叫骂之中,各大媒体全都炒作狂人,对布尔迪索、伊布等该批之人,已没了声音。穆里尼奥的故作不冷静,正是一种保护,让球员能冷静地反省。

  最终,人们都需要冷静一下,耐心等待,等待狂人真正的国米出现。3比2雷吉纳、3比3阿诺索西斯?只是试验的阵痛,不值一提。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