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请给麦蒂放假

2008年11月11日 09:0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麦蒂、姚明和阿泰位列火箭薪水榜前三位,总计4360万美元,但三位富翁先生昨日只贡献了23分,需要提醒的是,科比2126万美元的年薪仅比麦蒂多13万美元,但他一人就贡献23分。

  当然,这并不是对火箭三巨头的暗骂,因为每个人的状态就会有起伏。列举这些数据,只是想说明,阿德尔曼正在浪费火箭的美元,他不是根据球员个人身体状况和状态调控比赛,而是在堆钱——火箭先发5虎年薪均排在球队前6位。

  不可否认,拿更多的钱就该干更多的事,麦蒂拿着2113万美元的年薪,他就该挺身而出。麦蒂拖着隐隐作痛的右膝,没有犀利如刺刀的突破,没有神来之笔的妙传,没有准确如导弹的跳投,他只是一个影子,一个用无数张美元包裹着的庞大的阴影,一个远离油膝区、在28.65米×15.24米的场地中四处躲藏的惊弓之鸟。

  可怜的麦蒂,他被钉在高薪低能的十字架上,还在磨损自己脆弱的膝盖和所剩无几的职业生涯。这一切都是拜阿德尔曼对首发5虎几近顽固的坚持所赐。《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布林巴里直言进谏:“火箭先发阵容进攻效率还不如第二阵容。”姚明也看到这一怪现象,但阿德尔曼仍固执己见,继续将麦蒂钉在十字架上磨损着青春和火箭的胜利。

  或许不止我在质问阿德尔曼,为什么一直让只会单脚跳的麦蒂在消耗火箭的胜利和钱财,而不让兰德里的300万美元年薪发挥出1300万美元的价值?“神鸟”在近2场比赛中轰下32分15个篮板,麦蒂只有5分8个篮板。让兰德里首发,不仅可以刺激他的信心,让火箭的进攻在流畅中提高效率,更可以让麦蒂安心休养,以期让一个健康的2113万美元在未来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而不是现在这样渐渐被挥霍掉。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