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方体育日报:为联赛牺牲的“杯”

2008年11月14日 15: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联赛杯到底是什么杯?以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角度看,就是“为联赛牺牲的奖杯”。第四轮联赛杯昨天在伦敦分出两场胜负:红蓝两军同时被淘汰。赛后看斯科拉里和贝尼特斯的脸色,都卸掉包袱般的轻松,仿佛在说:这下,能腾出精力在联赛争个你死我活了。

  联赛打完12轮,切尔西和利物浦同积29分,位列积分榜前两位。蓝军以净胜球优势占先。和以往几个赛季不同,本赛季开赛以来,榜首之争就在切尔西和利物浦之间进行得如火如荼。利物浦曾在直接对话中击败切尔西登上领头羊宝座,随后蓝军又趁红军落败热刺之际,夺回榜首。

  在他们身后,阿森纳和曼联刚进行完一场两败俱伤的恶战。结果,枪手反超红魔,抢到第三名。积分榜上,阿森纳落后红蓝两军6分,曼联少赛一轮,落后8分。形势对榜首两强而言,从未如此有利过。贝尼特斯就说,无论如何,球队要保住这来之不易的领先优势,因为稍一放松,就有可能被身后两强缩小两场球的差距。

  出征联赛杯的阵容,斯科拉里和贝尼特斯不谋而合。前者轮换了6名首发队员,后者更是更替了10名主力。结果在英冠的伯恩利面前,斯科拉里早早换下进球功臣德罗巴,导致对手防守压力减轻全力反扑,蓝军被扳平比分后,被迫拖入最不擅长的点球决胜,爆出冷门。利物浦的一干替补外加久疏战场的托雷斯,怎敌得过火山爆发的热刺。被对手连轰四球,输得口服心服。

  赛后,斯科拉里和贝尼特斯的论调又英雄所见略同。大菲尔说,至少切尔西在联赛处境不错,欧冠也出线在望。输掉的不过是一个联赛杯。贝尼特斯说,球队目标本就有先后,而联赛杯排在联赛、冠军杯和足总杯之后。

  谁都听得明白:这是两队最愿意牺牲的一座奖杯。既然这个赛季的英超头名之争牵扯了两队巨大的精力,联赛杯上用力,还不如让给落后的阿森纳和曼联当个安慰奖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