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快报:豪门用出线来冲喜

2008年11月25日 11:4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五大联赛的豪门仿佛集体中毒了:17支将在明后两天迎来冠军杯比赛的球队仅有皇马、国际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和拜仁这5家豪门在各自联赛中成为赢家。

  五大联赛豪门集体低迷,这样的一幕可谓少见。这其中有国际比赛日后身心俱疲的因素,也有各大豪门为冠军杯有所保留的可能,不管怎样,经历了一波低迷之后的列强们心中的愿望都是一致的:在欧洲赛场复苏回勇,拿冠军杯出线来冲喜。

  目前在E组领跑的曼联和维拉利尔,离小组出线只有1分之遥。明天凌晨的情歌球场,“黄色潜水艇”和“红魔鬼”谁赢谁就提前出线,不过,让这对过去3次交手均以平局收场的冤家分出胜负恐怕希望不大,也许平局就是最好的结果,这足以让两队携手出线,也能让曼联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继续占据主动。

  近日围绕这两队之间的新闻不少,首先是弗格森表态希望回购去年转会情歌球场的意大利前锋G·罗西,明日的比赛将是爵爷考察意大利人的最好机会;然后轮到维拉利尔队长塞纳再度向C·罗纳尔多发动口水战,让西班牙人失望的是,葡萄牙边锋极有可能像和9月中旬的首回合比赛一样因伤缺席。曼联昨日在官网确认,由于C·罗在与维拉的比赛中受伤,在伤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很有可能错过此战,一同缺席的还有韦斯·布朗、斯科尔斯以及哈格里夫斯等人。唯一的好消息是苏格兰中场弗莱彻已从膝伤中恢复过来,可以披甲出战。

  此外,更多的出线悬念极有可能在明日破解。F组领跑的里昂和拜仁只需要一个平局就能冲线,H组的尤文和皇马只要取胜也能携手进入淘汰赛。G组方面,尽管阿森纳和波尔图领先其他两个对手,但出线前景并不乐观。波尔图做客土耳其凶险重重,稍有闪失便会痛失大好形势。枪手最近连遭内乱和伤病打击,加上周末还要做客斯坦福桥,一旦主场未能拿下基辅迪纳摩,则只能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和波尔图死掐了。(叶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