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毛剑卿一拳打走好运

2008年12月04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一拳不慎,满盘皆输。

  毛剑卿的一记猛拳堪称损失惨重,不仅被舆论曝光后丢人现眼,还丢掉了入选国家队的资格,而原本有经纪公司将他列入出国试训的候选名单,却在这起恶劣事件发生后,戛然而止。

  据记者了解,曾经赴荷兰短期试训过的毛剑卿一直是经纪人眼中的“矛盾体”。一方面,毛剑卿被公认为中国足坛不可夺得的天才,在平庸的中国球员中,毛剑卿多少增添了一抹亮色。而另一方面,球场外的不自律让很多经纪人对毛剑卿又爱又恨。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前,曾经有一家海外经纪公司十分看好毛剑卿,并将其列入了前往欧洲俱乐部的试训名单,准备在中超联赛结束后,邀请毛剑卿赴海外试训。不过,在爆出打人事件丑闻后,该经纪公司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

  丢掉了赴海外试训的机会,与此同时,国家队也向毛剑卿关闭了大门。据悉,毛剑卿原本已经入选了足协圈定的50人新国足大名单,在打人事件爆出后,足协相关部门已经做出决定,准备在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将毛剑卿除名。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毛剑卿是个有特点的球员,国家队本来很看好他,现在出这种事,是在自毁国家队的前途。 ”该人士还表示,今年国字号球队全面失利,好不容易开始有点人气,现在却又遭遇这样的负面新闻。不管球员平时表现如何,打架就是文盲加流氓的表现,必须引起球员特别是国字号球员的警惕。

  由于负面新闻太多,再加上性格上的不成熟,足协对于毛剑卿一直感到棘手。针对这起恶性事件,足协官员蔚少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无论事情的起因是怎么样的,毛剑卿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出手打人本身就是对中国足球形象的严重损害。 ”蔚少辉还表示,国家队现在还没有组建,但足协不会让任何一个“带病”的球员进入国家队。

  即将上任的国家队代理主帅殷铁生也对毛剑卿感到惋惜:“我以前在国青带过他,很有特点,只要加强训练,他的体能就不会有问题。出这种事非常可惜,希望年轻人从中吸取教训。 ”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