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潇湘晨报:罗纳尔多想得到什么?

2008年12月11日 09:49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32岁,罗纳尔多还可以讨论自己在绿茵场上的未来吗?当然可以,至少科林蒂安俱乐部主席桑切斯是这么认为的。桑切斯说:“让我们最感到振奋的是罗纳尔多希望重新踢球的愿望。他说自他希望重新回到球场上,并且争取能够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

  有巴西媒体分析称:罗纳尔多选择在国内复出,并且与科林蒂安只签一年合同,无非是想通过这一年巴西联赛的经历来恢复自己的状态。2010年南非世界杯,罗纳尔多届时还不满34岁。虽然这个年龄对于前锋太大了点,但只要状态调整得好,也不会完全没有机会。当然,在故乡的联赛中养老也是一种选择。经过足球圈所有荣誉洗礼的罗纳尔多已经拥有了完美的职业生涯。在国内这样一个宽松的舞台来完成自己最后的谢幕,为什么不呢?

  还在扮演叛徒? 在历次人生转折点,罗纳尔多总是扮演着矛盾重重的多面角色,这次也不例外。就在科林蒂安球迷疯抢罗纳尔多球衣的同时,弗拉门戈队的球迷却在焚烧印有罗尼头像的T恤。“他是一个骗子,他欺骗了俱乐部,也欺骗了我们。”弗队球迷这样怒斥道。罗纳尔多手术后,一直在弗拉门戈俱乐部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他本人也表达过希望加盟弗拉门戈队的想法。但弗拉门戈在南美解放者杯上遭遇出局,结果罗纳尔多失去了加弗队的兴趣。

  还是那个纵欲者? 除了球迷们的不满,罗纳尔多也被部分批评者认为是一个纵欲无度的废人,复出加盟科林蒂安只会给球队带来麻烦。这样的指责并非空穴来风,在养伤期间,罗纳尔多就爆出过性丑闻:今年5月份,罗纳尔多受到招妓和购买毒品的指控。媒体爆料称,罗纳尔多当时与3名应召女郎一起到了酒店,却发现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郎”竟是男儿身。随后双方又因为价钱谈不拢而起了纠纷,最终将事情弄到了警局。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