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弗老大来CBA换换心情

2008年12月26日 14: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弗老大去了灰熊,那么孟菲斯之后,下一站又会在哪里落脚,中国吗?

  几乎所有人都看淡弗朗西斯在灰熊的前途,因为连灰熊管理层也明确表示,他们之所以与火箭交易弗朗西斯,看重的是未来选秀权。说白了,弗老大是这次交易中“买一送一”的赠品。

  于是,休斯敦的球迷们开始为这个昔日球队老大的前途出谋献策,“作为姚明的前队友,弗朗西斯的最好去处是CBA。曾经在火箭效力的施耐德、哈里斯和威尔斯就是最好的例子。”多名网友在火箭球迷论坛为弗老大留言。

  而就在几天之前,在第三次姚易“中国德比”赛后,当时感叹自己无球可打的弗朗西斯也曾如是说道:“只要价码合适,我会像邦奇(威尔斯)一样,考虑去CBA打球。”如此看来,只要灰熊买断弗老大的合同或者把他裁掉,变成自由身,弗老大很有可能就会出现在2009年的CBA赛场上。

  其实,去哪儿打球,决定权还是在弗老大手里。从他不服输的性格来看,弗老大一定还想为自己争一口气,在灰熊打出像样的数据。不过,弗老大即便打出好的数据又能说明什么,说明火箭瞎了眼?更何况他还有可能在灰熊继续一蹶不振。

  来到CBA则不一样,这里,他会享受到什么是真正的老大待遇。球迷拥戴,薪金不菲,更重要的是,说不定还有总冠军戒指伺候。看看本赛季山寨版火箭三巨头在CBA取得的成绩吧:几乎每场都拿到30分以上的得分,同时还保证有20个左右的篮板、10多个助攻、几次抢断。这些昔日火箭小跟班都能做到,弗老大难道就做不到?

  何况弗朗西斯在昨日交易之后,还口口声声表示自己至少还能打四五年球。对于已经31岁的弗老大而言,与其混在灰熊队盖伊、梅奥等菜鸟之下,不如来CBA换种心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