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火箭不折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火箭不折腾
2009年01月14日 16: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火箭不太平。主帅指责主将,主力责怪教练,球迷指责球星,现在又传闻,麦迪私下说了姚明的坏话,“双核心”之间,也有了间隙。这球,还怎么打?

  大家忙着分析消息真伪,其实,这毫无意义。说了又怎样?再要好的朋友,就没有分歧?就没有互相不满的时候?最甜腻的恋人,也会翻脸,也会争吵,更何况两位在队中排名老大老二的大男人?

  我想说,即便麦迪说过那样的话,也没关系,很正常。火箭近来起起伏伏,打得不顺,麦迪有伤,却一直被人骂成“软蛋”,情绪低落时发发牢骚,骂骂人,这在一支集体项目的球队中,十分常见,不值一提。

  说过,就说过了。私下说的,被人翻出来,亮到大庭广众之下,确实尴尬。关键是,当事人,即姚明和麦迪,以及相关的人,即火箭队队员,还有总经理、主帅等,如何看待这个问题,这有讲究。

  姚明忙着“辟谣”:“我不相信麦迪会说这样的话……”其实,他不是不相信,不过是想表明态度:我不在乎的。很好。在一个集体当中,最需要的就是和谐,心都不齐,还怎么凑在一起做事?

  所以,我很不赞同那些在背后说麦迪怪话的火箭队员——只要还是队友,还在一支队中打球,心就要往一起凑。求大同,存小异嘛。

  越是身陷不利,越不要瞎折腾。外面的人,可以搬舌头,可以瞎议论,可以说怪话,但火箭自己不要。要和谐,不要折腾,至少熬到2月19日转会期限的那一天。 小娴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