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想到的和没想到的国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放日报:想到的和没想到的国足
2009年01月15日 11:3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五套昨晚原本是要直播中国女足对韩国女足比赛的,可是很多球迷猜到,央视最终还是会转播中国男足跟叙利亚男足的比赛。这些球迷没想到的是,其实还不如看女足的比赛。

  尽管叙利亚队全由业余球员组成,不少中国球迷还是预料到这支“史上最弱”的中国队凶多吉少,但没想到,咱们上半场就让人家打个3比0。当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中国队打巴西队,上半场也不过如此。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赛前说:“一定会给大家送上满意的结果”,比赛的结果如他所想。中国男足主帅殷铁生赛前说:“叙利亚队的实力可能要比我们强一些。”比赛结果倒也如他所想,没想到他在赛后发布会上却说:“我们高估了叙利亚队的实力……”

  新一届中国男足抛弃了李玮峰等一干老将,实力萎缩到这个地步,其实大家多少也想到了。新一届中国女足招收了那么多新人,焕发出了蓬勃的生命力,这倒是大家没想到的。

  坊间有传闻,南勇将正式接替谢亚龙出任全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这个结果球迷多少也想到了。但新领导上任后将如何整改中国足球,尤其是中国男足,这球迷就想不到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