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晚报:铁蛋的一“蛋”之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燕赵晚报:铁蛋的一“蛋”之差
2009年01月15日 14:49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叙之战最终定格在2比3,只差一“蛋”。国足主帅殷铁生肯定后悔得要去跳海自杀,因为他不仅在上半场表现得比队员还胆怯,更愚蠢到把唯一能够给对手制造威胁的曲波和刘健“冷藏”了大半场。叙利亚队上下半场完全判若两队,这更映衬出“铁蛋”的平庸,他让国足自己先把自己吓死,而使叙利亚队上半场顺理成章地成为世界级球队。

  缺少了“球霸”李玮峰,国足后防线的霸气和硬气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王霄的满地找牙和杜威的连滚带爬。尽管国足输球多多,但国足后卫如此狼狈的场面依然不多见,叙利亚打进第三球后,现场转播镜头很适时地给了殷铁生一个特写镜头,“铁蛋”苍白恐惧的脸色表明他对本场比赛已无能为力,能做得事就是比赛赶紧结束,回到宾馆洗洗睡了。

  曲波和刘健可能是下半场自我请战才出场的,殷铁生或许已没有反攻的思路和勇气。但事实证明这两人出场才对路子,但这已经太晚了。王栋和黄博文上半场早早被淹没在人潮人海中,但这依然让殷铁生想不起旁边还有位技术高手蒿俊闵,这是对人才的浪费,也是失败的必然。失败之后,质疑声再起:“殷铁生是庸才还是人才?”答案不言自明。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