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巴萨疯狂导致皇马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巴萨疯狂导致皇马危机
2009年01月19日 11: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2008年12月9日在冠军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输给顿涅茨克矿工后,巴萨已经保持了一个多月的不败,更准确地说,是连续的胜利———5场联赛比赛和2场国王杯比赛全部取胜。而就在赛季初,巴萨还有过11连胜的壮举。

  半程拿到50分,如果按照目前的速度前进,巴萨一个赛季可以拿到100分,那样将打破西甲的得分纪录,要知道,此前西甲的赛季最高积分也只有92分(1996-1997赛季的皇马),而且还是在联赛有42轮的情况下取得的。西甲的夺冠平均积分在78分左右,巴萨若是保持目前的速度,10轮过后就可能拿到冠军,提前9轮夺冠。当然,这只是设想,但巴萨万一真实现了这一壮举,那就将创造一个足坛新奇迹。

  巴萨俱乐部的稳定状态,与皇马的动荡不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加泰罗尼亚媒体说,皇马的动乱,根本原因并不在于《马卡报》揭发了卡尔德隆弄虚作假的丑闻,也不在于米贾托维奇在转会中的所作所为引发了争议,皇马内乱的真正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巴萨表现太出色,让皇马的一切矛盾都集中爆发了。

  一个月的时间里,巴萨先后让舒斯特尔和卡尔德隆离开了伯纳乌。很显然,积分遥遥落后巴萨的事实,让皇马上下都感觉痛心和羞耻。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就必须要寻找责任人,先是主教练,随后就是俱乐部主席,这是足球世界的丛林法则。巴萨的疯狂状态,直接制造了皇马的危机,是巴萨让皇马无比紧张,而即将到来的各候选人的造势,对想要保持稳定状态的皇马来说也是非常不利的。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