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澳网的空间、意大利面和PS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澳网的空间、意大利面和PS3
2009年01月19日 13: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能理解,一个像萨芬这样,脱衣服和穿衣服都能挣钱的男人,抱怨温网的草莓太贵、甜点填不饱肚子吗?尽管今年澳网的单打冠军奖金提到了创纪录的200万澳元,经济危机中球员的场上收入并未见少,但一项针对广大球员的普遍调查显示,不管费德勒或者莎拉波娃口袋里装了多少钱,球员的眼珠子始终还是盯着面前那只饭碗。

  私密空间、意大利面和PS3是先生小姐们对生活的头三项要求。这里,不厚道的人们还特别加注,我们需要好吃的意大利面,而不是澳网那些烧糊的。

  球员们要求更多的私密空间。他们抱怨说,即便是四大满贯的球员休息室或者餐厅,都还是太挤太小,根本装不下球员、教练和家属。就拿去年澳网来说,好几次他们不得不跑到衣帽间去吃饭,因为餐厅早就塞满了。再看看VIP餐厅,500个座位空空荡荡的,让人感觉这比赛根本不是给球员办的。说到休息室,设施也十分简陋,“我们要电视机,我们要鲜榨橙汁而不是那些软饮料,我们要吃不完的葡萄……”球员的诉求已然有歇斯底里的倾向,尴尬的澳网组委会只能承诺:今年的澳网肯定会提高食物的品质,肯定会翻新休息室的家具,至于空间,只能尽力而为……

  千万别以为,球员盯着饭碗就忘了钱袋。来自金融风暴中心的塞莲娜·威廉姆斯,就在抵达墨尔本公园后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自曝,自己现在已经改用12美元的背包。可是,“母狮”这么哭穷也未免太夸张缺乏诚意,怎么说她都是年入千万美元代言的富婆。要是她都买不起GUCCI、LV了,那GUCCI、LV的员工估计早就连买牛奶、面包都没钱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