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纳达尔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纳达尔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09年02月01日 13:2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五晚上,纳达尔跟瓦达斯科提着拍子去比赛的时候,费德勒也提着拍子去训练了。等费先生洗完澡,去吃晚饭的时候他发现纳达尔的比赛还没有完。然后他以“兴奋”的心情看到了结束,“真不敢相信”,我猜他是想说,真不敢相信他运气那么好,不管谁赢都已经累得半死了。

  别怪我心理阴暗,德国科学家已经证明每个人脑袋里面都有“幸灾乐祸”的因子,费先生肯定也没少长一块。而2008网络最有智慧的语言,在我看来就是:“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可惜我们的主角,费德勒和纳达尔都不是娱乐圈的人,他们不具备美国《体育画报》泳装版封面模特的老公,那个恰好也会打网球的安迪·罗迪克的幽默感。

  纳达尔有限的英文词汇不足以表达他的真实想法,他在新一期的博客中竟然告诉球迷“战胜费德勒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费德勒的英文则刚好足以隐藏他的内心世界,他在发布会上告诉记者,纳达尔恢复的速度快过充气小人儿。 “我多休息一天对他根本算不得是优势,他本来花在场外训练的时间就比谁都长。 ”费德勒下面总算说了句实话:“(现在的局面)对我来说简直是天上掉馅饼,我已经不是世界第一了,但我想战胜世界第一,我也想拿第14座大满贯。 ”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