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科比发飙的几种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科比发飙的几种原因
2009年02月04日 10: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赛开始前,我就注意到他(科比)特别的沉默和坚定。”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他早已觉得科比会有一个不寻常的夜晚,而科比自己也承认:“从第一次出手,我的节奏和感觉就特别的棒,而我把这种好感觉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

  不过这些还不是科比昨天疯狂一晚的全部原因,中锋拜纳姆膝盖受伤将缺赛2-3个月的消息在比赛前一刻传到了队中,“拜纳姆不在了,所以我们更不能在这个时候失败,而且这是连续的客场比赛的中段,所以我要求自己比平时更专注于比赛。”科比说。

  拜纳姆的伤停也让“禅师”本赛季第一次将奥多姆放回先发阵容,重回上赛季后半段的阵型或许会让科比更有感觉,虽然尼克斯也以跑轰见长,但科比更体现不可阻挡的快。他几乎包下了球队一半的出手,第一节18分、半场34分,而等到终场前3分56秒他将三次罚球中的第二次稳稳命中,乔丹的纪录就此作古。而终场前2分32秒,他全场比赛最后一次罚球后也将伯纳德·金抛在了身后,成为麦迪逊花园球馆的第一王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